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化隆锻造高素质组工队伍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23:43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近年来,海东市化隆县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求,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多点发力,突出组工干部政治标准、能力提升、作风建设、基础规范和先锋引领,着力锻造过硬组织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据了解,化隆县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基础课”“必修课”,创新学习方式,教育引导组工干部不断改造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全方位培养组工干部专业能力,扎实开展“组工讲坛”“微党课”等活动,带动部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有针对性向年轻干部压担子、交任务,把工作业绩与评先评优挂钩,不断提升干部专业素质。同时,结合全县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活动,狠抓组工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廉政教育、现身说法等形式,教育组工干部自觉远离“高压线”、筑牢“防火墙”、拧紧“安全阀”,带头遵守“六大纪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部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组室人员坚持定期谈、经常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扯袖子、咬耳朵。按照“11710”工作制度要求,狠抓部机关工作台账、任务清单、基础资料收集等建设,健全完善部机关22项管理制度,规范机关运行程序,实现组织工作连续性、公文运转及时性。

  此外,化隆县还坚持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创建活动为载体,积极倡导“创造一流业绩、争当先进个人”工作氛围,部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各科室负责人主动担责,强化上下沟通、内外协调,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坚持把正向激励与反向约束相结合,强化督查问责和表彰激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