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乐都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3-29 14:49:30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乐都工业园区内中小企业园二期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据了解,截至目前,乐都工业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率达100%,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海东工业园区乐都工业园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保国成介绍,2017年,乐都工业园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1.1亿元,同比增长53.69%,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5.33亿元,同比增长29.62%;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14亿元。今年2月22日,园区组织召开管委会专题会议,就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目前,宝恒装配式房屋、顺通PE管材、智鑫电器开关、腊姆民族服饰、九易印刷制品等重点产业项目陆续开复工建设。同时,为健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功能服务,工业园西区道路、滨河路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中小企业园(一期)道路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项目也已全部复工建设,玻北路和经四路排洪渠、下壕沟排洪渠、中小企业园(一期)道路市政工程等项目承建单位已全部进场。

  据了解,为尽快实现乐都工业园“基础设施全配套、产业规模再壮大”的总体目标,目前园区内一批新建项目也陆续开工建设。滨河路、中小企业园(一期)道路等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项目已于3月中旬开工建设,中小企业园(一期)道路市政工程、生活污水管网、两条军用光缆改迁、中小企业园二期室外工程等项目在3月份陆续开工建设。青海迷城旅游度假区、正宁兴建筑垃圾及尾矿回收利用等重点招商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前期准备,预计5月份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