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12:2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0日,海东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海东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海东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海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讲话。

  鸟成云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会议开得很圆满、很紧凑、很成功。

  鸟成云强调,要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的高度,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鸟成云强调,海东市委二届四次全会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提出要在六个方面求得突破,两个方面实现提升。我们要继续壮大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持续推动建立新兴工业体系,着力提升服务业发展的层次水平,大力推进绿色生态家园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全面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进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此,我们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发展的定力。

  鸟成云强调,当前,信心比黄金还要珍贵。我们的信心来自过去五年撤地设市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可预期的重大机遇;来自于全市广大干部激情干事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自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蓬勃激情。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用足政策,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就能全面实现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干在前头,细处着手,落在实处,要继续深入推进造林绿化“大会战”、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全力推进“三个100”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落实好十个方面30项民生实事,坚定不移朝着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的目标奋力前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