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领导慰问驻市官兵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2-13 13:57:2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2日下午,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泓带着“四大班子”的祝福,深入海东军分区、海东消防支队、青海陆军预备役步兵旅炮兵团、68709部队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驻地官兵们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林虎在与军分区领导座谈时说,2017年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驻军部队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军地融合发展,既有利于实现强军的目标,也有利于实现强国富民的目标。驻市各军警部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部队建设地更好。同时也要积极发挥军分区的军事机关、征兵机关、民兵训练、应急抢险等职能作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一些项目和产业上要相互支持,搭建友谊的桥梁,增进工作上的配合,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在海东消防支队,王林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消防官兵在防火灭火、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海东实际提出了要求。王林虎说,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新气象。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海东成立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驻市部队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地方携手拓展军地融合发展新路子,开创海东发展新局面。在精准脱贫方面要积极参与、履行职责,与地方一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在环境保护方面要踊跃参与植树造林等国土绿化活动,与地方一起守卫河湟大地上的蓝天绿水,给群众创造美丽和谐的生活生产环境;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要准确把握海东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力做好消防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发挥职能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防火灭火、应急抢险等职能,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在支持地方发展方面要强化消防服务意识,寓服务于管理当中,在服务中实现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林虎表示,海东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支持驻市各部队建设,希望官兵们继续关心、支持海东市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为海东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