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平安农贸市场周边乱象相关部门联手整改见效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1-30 15:40:14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海东时报刊发了平安区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连日来,记者回访发现,经过平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商务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合力整治和广泛宣传,“马路市场”现象得到遏制,原本熙熙攘攘、道路拥堵的水井巷市场道路变得整洁有序。

  日前,海东时报记者来到海东市诚信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看见市场周边秩序良好,平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现场督促指导,外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据了解,连日来平安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经营店铺外摆进行整治,要求外摆物全部退至店内,对占道水果摊点进行规劝,要求摆放至规定地点。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加大清扫的力度和频次,确保垃圾集中不外露。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平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区已制定相关方案,将完善市场内消防、物防、技防、人防、分类标识牌等设施。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局等根据任务分工,抽调人员组成了集中整治队伍,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制定常态化的管理措施,以求从根本上优化市场环境。

  “该市场作为平安区较大的综合农贸市场,加之春节临近,具有人流量大、场地有限、管理难度大等特点,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管理力量,务必让市场变得规范、有序。”平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路好走多了,也没有以前那么脏。”脏乱差问题整改后,市民刘女士对记者说,希望改善的环境能长期维持好。“相信经过整治,市场会越来越规范,购物环境也越来越好。”正在逛集市的李大妈笑呵呵地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