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大交通”助力民和大发展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16:1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2017年,海东市民和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公路里程185.52公里,桥长1383.8延米/2座,总投资27.27亿元,已完成投资20.85亿元,占总投资的76.4%。随着民和县“大交通”建设的步伐,民和县域经济取得长足发展。

  目前,民和(甘青界)至小峡(平安)公路民和段、海东工业园区民和工业园主干道、川垣北路至109国道连接线、民和县翠泉二路至109国道连接线、翠泉二路至109国道连接线延伸段、川海大桥工程、川官公路病害整治工程、S306官亭至哈城公路峡口至大河家段(沿黄公路)等项目已顺利完成。

  同时,占地48.3亩、总投资4611万元的民和县综合枢纽站站场项目已完成投资4100万元,争取在今年初投入运营。农村公路管养通过贯彻落实“县道县养、乡道乡养、村道村养”的管理模式,2017年全县实际列养的公路总里程为1835.5公里。投入资金15.65万元、出动车辆25次、人工375人(次)、融雪剂35吨,完成了冬季公路撒盐防滑保通工作。同时,路政管理深入开展了“农村公路源头管理”活动,加强了对农村公路的管理和巡查频率。截至目前,依法管理公路平交道口17处,行政许可2宗,查处各类路政案件46宗,结案率100%,减少损失92万元。为了方便整乡搬迁的民和县北山新村群众出行,民和运输部门将山城至金星公交线路延长为北山新村至金星,并开通了北山新村至高铁南站的夜班公交,方便了县城群众的夜间出行。截至目前,全县投入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54辆,预计今年将新增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至60台。

  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通路、通车、驻村帮扶三个重点,按照“补短板、提档次”的原则,逐个村、逐条路排查核实,精准识别,有效改善贫困村交通出行条件,实现“进得来、出得去、行得通、走得畅”。在全县312个行政村全部通畅的基础上,对通行条件提档升级,2017年完成投资1.34亿元的66个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8个乡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7个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21个行政村道路硬化等道路、桥梁、涵洞、安保、标识标牌等建设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