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破冰行动”集中执行标的65万元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16:03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0日,互助县法院21名执行干警分乘3辆警车奔赴该县台子乡等地,拉开了该院春节前秋冬风暴之“破冰行动”集中执行活动的序幕。

  当日上午6点30分,执行干警来到位于台子乡的某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场区,经过半个小时的敲门找人,终于将被执行人孙某某堵在被窝,带到台子法庭。据悉,该养殖场在修建完工后,拖欠农民工工资、建筑材料款共计461148元。经过讲法律、讲道理、讲后果,当日下午16时,孙某某的亲属积极筹款,终于将46万余元案件款全部交清。同时,与孙某某合伙开场的1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也交清了另外1件案件款。同日上午7时,执行干警来到县城一小区,将被执行人周某某堵在家中后带到执行局,经过教育,该周交清了一起买卖合同案件款1.8万元,并执行了2002年积案案件款1万元。同日9时,在台子法庭辖区的南门峡镇,执行案件3件,标的达83500余元。1件2009年的交通肇事积案也顺利执结,标的8000元。

  经过执行干警的连续作战,当天在互助县5个乡(镇)共执行案件25件,标的650087元,“破冰行动”初战告捷。在开展执行行动的同时,互助县法院将“互助县人民法院执行通告”录音后,用警车音响在各乡(镇)、县城街道进行播放宣传,扩大执行影响力、威慑力。经过宣传,南门峡镇一当事人主动交清了一彩礼案件款40000元。

  为了全力破解执行难,互助县法院继“秋冬风暴”执行行动后,于2018年1月3日至20日决定再次组织开展“破冰行动”集中执行活动。做到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民生案件全部执结;对符合条件的被执行人全部纳入失信人名单。加大执行惩处力度,拘留一批、罚款一批、限制高消费一批。全院集中警力,将六个法庭和执行局的执行案件挂号排期,每日到基层法庭集中执行,提高司法公信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