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领导赴互助县调研工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11:00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1月6日,海东市委副书记徐信阁,市政府副市长张栋一行赴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寨镇曹家堡村调研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和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在曹家堡村委会办公室,徐信阁与基层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曹家堡村“两委”换届选举和脱贫攻坚情况,共同谋划曹家堡村今后发展。听取高寨镇及曹家堡村有关情况介绍后,徐信阁指出,换届选举的过程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是让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的过程,也是法治宣传教育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过程。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互助县委、高寨镇党委狠下功夫,扎实工作,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全面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圆满实现“三清三零三满意”目标,换届选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徐信阁指出,换届要换出活力、换出干劲、换出和谐。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把全体党员的信任、村民的信任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以新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健全基层各类组织,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党员队伍,建强基层党组织,激发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真正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要针对曹家堡拆迁村的实际,积极、妥善解决遗留问题,把班子成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村民的力量凝聚起来,互相包容,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共同建设团结奋进、和谐富裕的新农村。

  调研期间,徐信阁一行来到贫困户曾广元、雷延魁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脱贫攻坚成效等诸多方面的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鼓励村干部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