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民和公安拉开从严治警序幕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2-08 16:11:49
编辑: 鲍慧祯(实习)

  图为动员会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7日,民和县公安局党委遵照《民和县开展“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筑牢为民服务情怀”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召开全局民警参加的动员大会,拉开了从严治警,切实做到“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筑牢为民服务情怀”的序幕。

  动员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全体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二届三次全会、民和县十六次党代会和民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民警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增强落实能力、筑牢为民服务情怀为目标;以畅通政令、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维护稳定、狠抓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广大民警在信念、学风、作风、为民服务能力和责任意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同时强调,紧紧围绕“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筑牢为民服务情怀”这个主题,着力解决该局机关和民警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学风进一步转变、遵纪守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为民服务能力明显提升,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队伍。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不强、庸政、懒政,等问题;解决民警工作执行力不强,不按组织原则办事,民主议事程序缺失,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解决对民警学习不重视,学习制度不健全,恐学、厌学,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把握不准、理解不透等问题。

  在为期三个月的整治活动中,教育民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秉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情操,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锐气,努力形成埋头苦干、敢闯敢干、敢破敢立的工作氛围,激发全体民警争创一流、竞争向上的干事热情。牢固树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政令畅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