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互助项目区征迁进度快效果好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08:26
编辑: 钟晶(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互助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全县征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互助县在征迁工作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任务,分别在两个项目区建立支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农户机制,建立“定期党员会议”机制,并对照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建立通报制度,每日更新进度表,做到一日一通报。抓实工作载体,激发“内动力”。把征迁一线作为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阵地,积极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学习活动,用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教育人、感化人,为打赢房屋征迁攻坚战凝聚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认真细致地做群众思想工作,使不少拆迁户转变了先前的等待观望、左攀右比态度,积极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突出党员带头,深化攻坚行动。在项目区房屋征收一线,党支部注重强化组织引领,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党员联系拆迁户,引导拆迁户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把拆迁这件“烦心事”办成“暖心事”。

  在党员干部的合力攻坚下,全县各项目区征迁工作进展顺利,2016年遗留征迁户任务共401户,目前已完成征迁农户103户,其他118户,完成率为55 %;2017年征迁户任务共592户,目前已完成征迁户233户,完成率为39 %。全力以赴对龙泉路、玉兰路、民安南路、凤池路、台子路、毛斯北路、武装巷、佑宁西路、新安西路等9条市政道路逐一展开攻坚战,截至11月底已基本打通台子路、民安南路、玉兰路、龙泉路、毛斯北路、武装巷、新安西路,较好地完成了秋冬季攻势确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