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乐都区雨润镇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30:43
编辑: 鲍慧祯(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乐都区雨润镇严格按照“三清三零三满意”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10个行政村、1个社区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雨润镇围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采取专题培训、以会代训、个人自学、集体商讨等方式,及时对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前后共召开专题会议9次,培训27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依法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利用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下发宣传彩页、宣传车流动广播以及“新雨润”微信公众平台、“支部党员活动群”等线下、线上宣传途径,广泛宣传换届选举法规政策、目标原则、工作步骤、纪律要求等相关内容,共推送换届选举重点信息8条,发放宣传资料4600余份。

  严格执行“十选十不选”人选标准,突出“两推一选”要求,通过对各村(社区)班子进行综合研判、与村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广泛走访党员群众代表等方式,严把人选推荐关,确保将思想素质过硬、道德作风正派、群众基础坚实的优秀人才推选进村“两委”班子。雨润镇党委对各村换届选举测评、推荐、考察、公示、选举等重要环节严格审核把关,对11名党组织书记和60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协同区直相关部门进行严格审查。

  此外,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集中学习“十严禁五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在各村醒目位置张贴各类换届纪律公告,镇党委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及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逐一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共计600余份,公开设立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做到问题受理记录完整,调查处理公开公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