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平安:以百姓喜欢方式宣传实话好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20:57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7日,在平安区平安镇张家寨村民委员会广场上,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进入新时代·奔向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小分队巡演活动正拉开序幕……

  当天,文艺宣传小分队先后来到平安区平安镇张家寨村和石灰窑乡黎明村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文艺盛宴。演出中,民族舞、“花儿”演唱、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得巡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巡演活动博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共鸣。

  “今天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从各个方面宣传了十九大给农村带来的好政策,希望老百姓看了之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今后,我们也会组织举办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让十九大精神中的一些惠民政策都宣传到各家各户。”张家寨村党支部书记马昊德说。

  随后,演出小分队到石灰窑乡黎明村。初冬天气带着些许寒意,但演出现场却暖意融融。村民们表示:“小分队带来的文艺表演,既是老百姓愿意接受的民间节目,又贯穿了党的富民政策和关怀,通俗易懂,非常受用。”

  “为了深入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传部派我们文艺宣传小分队送文艺下基层,进行文艺演出,我们基本到了各个乡镇最偏远的农村,看到乡亲们喜欢我们的演出,很开心。”文艺宣传小分队主持人罗宁说。

  据悉,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进入新时代·奔向新目标”主题演出以小分队的形式深入基层进行巡演,宣传活动坚持多样化,力求短小精炼、群众喜闻乐见。从而使老百姓愿意接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