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政府与中国交建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25:47
编辑: 鲁东(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发昌在海东会议中心会见中国交建青海总部副总经理粟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发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粟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对中国交建为海东交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省政府与中国交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交建的合作交流。撤地设市以来,海东按照省委赋予海东东部城市群建设发展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平安新城核心区、乐都朝阳山片区、职教城、健康医疗城等重点片区快速推进,一批特色鲜明、功能互补的城市组团正在形成,城市的集聚效应和吸纳能力初步显现。当前,海东发展已进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投资需求将持续增大,作为大型央企,中国交建在国家建设发展大局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真诚欢迎中国交建进一步加强与海东的深度合作,加大投融资和建设力度,积极参与海东交通、水利、园区、市政等基础建设,把双方合作提高到新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交建在海东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政策环境,实现互利双赢。

  粟超对海东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资产规模、发展战略、公司在世界五百强的排名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愿发挥自身在资金筹措、项目规划、勘察设计、运营管理及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采用不同模式与海东市开展合作,全方位、多层次参与海东市的地方投资建设,在集团资源配置上给予大力支持,初步计划在海东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先期投资200亿元。希望双方在交通、市政设施、水利工程、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根据不同情况采取适宜的模式进一步合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