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海东市政协组织民族宗教界委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13:28
编辑: 鲁东(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海东市政协召开民族宗教界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要积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找准履职方向、积极为海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市政协副主席汪山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民族宗教界各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努力实现“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的目标谈体会和认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政协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作了重要论述,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海东市各民族宗教团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会议要求,各民族宗教团体要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宗教团体、进宗教院校、进宗教活动场所,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凝聚到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实现伟大梦想上来。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深”上下功夫,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原汁原味地学,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各委员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为推动海东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献智献力的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集结号,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内涵十分丰富,意义十分深远。韩卓辉委员说,党的十九大是举旗定向,顺应时代,顺应民意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伊斯兰教界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利用清真寺这个平台宣传好、落实好。张尔沙委员说,为了实现中国梦,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必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务必牢牢把握各民族大团结、各宗教大和谐的主题,要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嘉仪·洛桑公却三排委员说,党的十九大不仅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和新任务,也为藏传佛教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佛教界人士,我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的基础上,利用一切机会,积极引导四众弟子真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与党委、政府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方向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与现代文明进程相协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