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化隆县完成186个村党组织换届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37:49
编辑: 鲁东(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化隆县通过严格程序,强化责任,落实任务,顺利完成了186个村的党组织换届工作,为按期完成全县362个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化隆回族自治县谢家滩乡党委改变传统选举模式,创新工作方法,以卷康村支部换届选举为试点村,在全乡范围内举办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及现场观摩会。会上,全体党员通过了选举大会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卷康村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卷康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格遵守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明换届流程。经过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一个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能够带领全村党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议,郝文秀同志连选为村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卷康村党支部郝文秀说:“感谢全村党员对自己的信任,我将在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目标、新要求、新思想,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走出脱贫致富的新路子,让村民们生活得更幸福、更富裕。”

  据了解,化隆县为让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开展难点问题村调查梳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村级财务审计、“村霸”专项整治、换届纪律宣传和候选人储备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变传统选举模式,在全县18个难点村由乡镇党委书记担任“第一书记”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并以谢家滩乡卷康村支部换届选举为试点村,在全乡范围内举办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全乡17个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现场观摩了卷康村党组织换届过程,通过观摩学习选举大会的各项程序,理清选举流程,进一步为全县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