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63辆农用车助力脱贫致富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21 09:33:43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我将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化隆回族自治县德恒隆乡哇加滩村贫困户韩二布都激动地说。

  近日,化隆县德恒隆乡隆重举行扶贫产业扶持项目三轮车发放仪式,现场人头攒动,贫困户喜笑颜开。此次共发放“五征”牌农用三轮车63辆,涉及德恒隆二村等5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60户199人,项目总投资达159.96万元。

  发放仪式上,该乡党委书记马冠毅要求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自强、自立,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发挥广大群众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德恒隆乡依托丰富的草场资源及外出务工人员多的实际,实施扶贫产业扶持项目,大力发展牛羊养殖及拉面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其中发展牛羊养殖业6个村、运输业6个村、资产收益4个村,总投资达1254.82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扶贫牛”让贫困户致富信心满满
[11月15日]
·帮助贫困乡村妇女“绣”出一条脱贫致富路
[11月14日]
·公保扎西在青居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要帮助贫困乡村妇女“绣”出一条脱贫致富路
[11月14日]
·昨日撂荒地 今日金土地
[11月08日]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