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循化百姓“忧居”变“安居”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33:29
编辑: 陈郁(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来,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把实施棚户区改造作为经营城市、提升形象、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按照“政府主导、群众自愿、让利于民”的原则,采取被征户自主选择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方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让更多百姓“忧居”变“安居”。

  2017年,省、市下达循化县棚户区改造任务5143套,要求基本建成3673套、入住3358套,已到位资金14087万元。项目分别安排在十里经济带、街子集镇、县城南环路、城中村草滩坝(上庄、中庄、下庄)等15个片区进行建设。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循化县狠抓房屋征收工作,针对不同房屋、不同人员制定针对性强的补偿方案,督促相关部门做细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能动因素,积极解决被征收人的实际困难,实施货币化安置,有效推动项目落实,加快了改造进度。目前,新建任务已开工4270套,完成投资12137万元,开工率达83%;基本建成2465套,建成率达67.1%;已入住1871套,入住率达55.7%。货币化安置存量房381套。同时,积极与国开行进行对接,补充完善贷款所需资料,做好融资贷款工作,破解建设资金难题,预计11月中旬10亿元贷款资金可落实到位。

  接下来,循化县将继续加大房屋征迁力度,着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完善棚户区改造贷款协作机制,争取尽快落实贷款资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重点加快实施十里经济带、南环路、街子集镇等10个区域3558户的改造工作进度,不折不扣完成今年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任务,按期达到市上开工率、竣工率和入住率三个100%的要求。因地施策,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确保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50%以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