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退休老干部张振华为民和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23:48
编辑: 孔令磊

  图为张振华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青海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席卷青海大地,民和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也掀起一个新高潮。原政协海东工委主任张振华作为一名从厅级岗位退休的老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投身老干部宣讲团队,努力为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传递党中央声音。

  11月8日、9日,张振华先后前往县教育局、川口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文才陪同并聆听了专题讲座。在两场宣讲中,张振华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从宏观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变化等层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在国际国内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道路,持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坚强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奋进士气。

  张振华在宣讲中说,我们要在思想上“充电”,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上下功夫;要在精神上“补钙”,保持和发扬良好的精神状态上下功夫;要在工作上“加油”,在做好结合文章和落实上下功夫。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上率下,万众一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作出新贡献。

  通过宣讲活动,聆听宣讲的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心学校、直属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川口镇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寺管会成员、宗教界人士以及党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动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民和做出新的贡献。

  此外, 11月3日,张振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北山乡中心学校260余名师生作了以“为了明天,环保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呼吁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从小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断增强环保意识,为建设大美青海、美丽民和做出贡献。据了解,下一步,张振华还将为县水利局干部职工、民和县第一中学广大师生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