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化隆县邀请离退休老干部观摩牙同高速海黄大桥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34:15
编辑: 鲍慧祯(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关心老干部晚年生活,近日,化隆县委邀请化隆籍在青及在化隆任职的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新建成的牙同高速海黄大桥及群科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成果。

  汽车一驶入引桥观景台,雄伟的海黄大桥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远眺宽阔整洁的桥面,高大壮观的巨型“H”桥塔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干部,大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高管局牙同高速项目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大桥的桥型、构造及大桥的建成对化隆县,尤其是海东市乃至青海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老干部们听取了化隆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化隆县实施的县域内主要干线公路情况介绍。参加活动的部分老干部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一面赞叹大桥的气势磅礴,一面感慨化隆县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有效成就。

  牙同高速海黄大桥横跨黄河公伯峡水库,连接两岸的海东市和黄南州,是化隆县通往黄南州四县及出省的又一通道。该桥不仅是我省首座大跨径双塔斜拉桥,也是目前西北地区跨径最大的斜拉桥。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及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化隆县交通基础设施得到长足发展,继平阿、阿李高速建成通车后,今年牙同高速、循隆高速先后建成通车,并正式投入使用,牙同高速的建设成为带动青海与甘肃、成渝经济区之间协同发展的纽带。同时,牙同高速的建成通车,对于加快海东市境内国省道主干线的高速化,构筑海东市连接西藏、四川两省区快速通道,完善公路路网结构,提升交通通行能力,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民族团结和加快区域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