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59:02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6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丛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个别地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的批示精神,并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运用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要对标反思,举一反三,把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当成海东的问题来对照检查,汲取教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过程。

  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重点工作、亲自过问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点环节、亲自督办重要案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纪律检查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用好纪检督查利剑,对整改不力和工作不实的要坚决追责问责,特别是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对一些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动真碰硬,坚决打赢环保整改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牢记省委书记王国生指出的“四个害死人”和省委、省政府“两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全面整改不足、补齐短板,注重抓好黄河、湟水河排污、河道采砂、侵占河道及互助北山、循化孟达等自然保护区的采矿采石、人畜饮水水源地保护、垃圾填埋场渗漏、环保信访反映问题的办理等重点环节,确保全力把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中新网《第三批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满月超3000人被问责》的报道,听取了各县(区)及海东工业园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