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化隆固定党日活动暖人心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03-15 15:09:10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固定党日”是化隆回族自治县各级党委组织生活的重要部分。3月的“固定党日”这一天,化隆县德恒隆乡党委书记马冠毅早早地来到哇加村尕藏措的家里,给他送来了慰问金1000元。让这位50多岁的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厚爱。

  尕藏措是一名有20余年党龄的女党员。她说,“我年轻时候,因为在村里劳动最积极,也最踏实,被村里优先通过入党资格。”说起自己入党时候的事情,老人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神色。由于家庭贫困,每年乡党委领导都会给予她更多的关怀。

  就在这一天,德恒隆乡全体党员干部给22户贫困家庭每户送去了慰问金500元,共计1.1万元,给老党员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阿什努乡阿藏吾具村韩有福的家里,乡党委书记赵志旭正忙着和老人聊家常,并把慰问金送到了老人的手上。韩有福说道:“我今年82岁了,因为家里缺劳动力,所以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乡上的领导平时也会来家里看我,这让我心里很感动。”

  据了解,每个月的党员活动日,化隆县开展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活动。结合“三联五做”活动,向帮扶对象宣传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及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切实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受用”,使群众感受到我们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同时,对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慰问,为困难党员和各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为贫困家庭的学生送去学习用具,召集党员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同时,组织党员参加“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通过了解中国工农红军西征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