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平安:业主开车难进小区 开发商强买强卖车位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11:5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日晚,海东市平安区幸福家苑业主向记者反映,由于业主未购买停车位,该小区开发商将小区门锁住,不让业主的车辆进入,业主们不得不将私家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

  12月2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了平安区幸福家苑,小区内人头攒动。走近一看,业主们正在议论开发商不开门的事情。业主沈先生告诉记者:“12月1日晚上,回家看到小区外的马路上停了许多私家车,我跑过去一看,才发现是大门锁住了。”“我们之前办了门禁卡,用了两天,这个门一直开着又不让用这个卡了。我今天回来搬东西,就不让进了。”业主马先生说。“听说,租立体停车位还是买停车位,需要将近八万块钱,大家都不愿意买停车位,院子里停车也可以,以前一个月60块钱,现在他们就不让进。”业主祁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幸福家苑小区内设了立体停车库,为了保证消防通道的安全使用,不让业主将私家车停在小区内,所以才把门锁了。”当记者问起何时才能将大门打开时,该负责人表示:“只要业主们买车位,或者租车位就开门。”另一位业主说道:“再说了,小区内的立体停车位只有140多个,我们小区的住户就有1000多户,即使大家都买了,也不够啊!”

  就此,记者采访了平安区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无论怎样,开发商强买强卖停车位是不对的,但是开发商不予以配合,也没有办法。”并表示,将尽快想办法解决此事。

  当天中午12时左右,城建局相关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让开发商将大门打开,该开发商才打开大门,让小区车辆进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