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车购税收入首破亿元大关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49:08
编辑: 童洋(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海东市国税局加强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根据相关规定,自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纳税人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惠民政策,促进了车购税收入的增长,也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该局车购税征服务大厅对原有岗位在权限划分等方面进行了更为合理的调整,对车购税纳税申报实行“一站式“服务,服务设置A、B岗,每个窗口按“一对一”完成申报、审核、打印税票、缴纳税款,解决了纳税人重复排队的问题。通过相互制约、相互监督、减少差错的有效机制,提高了办税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同时,该服务大厅加强对远离城镇的厂区、矿区、施工工地等从事内部作业应税车辆以及其它未上牌照的应税车辆的车购税征收管理和核查(稽查)工作,实现车购税收入从去年的8000万元提升为1.5亿元,车购税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为切实解决和提高纳税服务效能,车购税办税大厅采用“青海省机动车销售信息采集系统V1.0版”。该系统的运用使原来办理一笔车购税申报业务需15分钟缩短为3分钟,既提高了办税效率,又确保了申报数据的质量,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等待时间,方便了纳税人。通过为纳税人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了车购税征收入的增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冬季旅游 海东如何催火冬季旅游市场
[11月21日]
·海东市烟草零售点布局将更合理
[11月21日]
·海东市民小公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11月21日]
·海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度冬
[11月21日]
·海东市纪律审查综合效应初步显现
[11月21日]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