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打造带动农民致富的旅游品牌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52:07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走进海东市平安区巴藏沟乡,一股清新的田园新风扑面而来,记者看到很多农户门前停放着小轿车……

  在党委书记公保的带领下,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提起公保,村民们个个竖起大拇指:“公保书记是我们的主心骨,是巴藏沟乡百姓都认可的好书记。”

  “做好群众工作首先要有真感情,真诚才能感动群众,真情才能化解民怨。做好群众工作关键要有真服务,惠民才能凝聚民心,发展才能打开局面。做好群众工作必须要有真本领,政策对路群众才会拥护,方法对路群众才会信服。”公保说。就是这样一位憨厚的藏族书记,用他辛勤的劳动和汗水,铸就了一道道人生的光环,让乡上的村民们鼓起了腰包。

  公保曾经在城管、林业公安、乡镇等多岗位任职。自担任巴藏沟乡党委书记以来,一年多时间,他针对近年来乡村旅游迅速发展的趋势,为了让群众吃口旅游饭、挣上旅游钱,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将旅游业确定为全乡发展、群众致富主阵地,制定了旅游发展思路;通过多种渠道争取资金400万元打造阿伊赛迈生态旅游景区,修建了景区道路、广场、停车场、花海等设施;打造了百亩花带、千亩花海、杏花一条沟品牌;举办了“六月十五”花儿会、全区乡村路旅游艺术节、阿伊赛迈登山活动、全区徒步比赛等活动,鼓励引导群众通过发展“农家乐”等方式参与乡村旅游,从而建成“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美丽乡村。

  记者问及公保对市第二次党代会有什么期待时,他说:“我比较关注‘三农’、乡村旅游等方面的问题,期望看到更多这些方面一系列更直接、更有力的政策措施,打造带动农民致富的旅游品牌,更进一步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从而使农村显现出大好的发展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