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书记调研化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10-24 15:05:10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9日,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赴化隆回族自治县调研该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领导曹幼平、孔令栋陪同调研。

  于丛乐实地察看了先奇铝业项目重启情况,听取了化隆县相关重点工作和先奇铝业项目重启工作进展的汇报,并针对化隆县工业经济运行和先奇铝业项目重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给予解决。

  据悉,位于化隆县巴燕·加合经济区的原化隆先奇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化隆县的龙头企业,在全县工业经济中占较大的比重,但因各种原因,于2014年停产。今年9月份,青海佳韵商贸有限公司成功拍卖到了原化隆先奇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资产,并计划在原址重启铝业项目。目前,在海东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扶持下,青海佳韵商贸有限公司对原厂房、动力车间、办公楼等进行了修缮改造,重新聘请了技术人员,全面进入了项目重启的准备阶段,将于11月25日点火投产。先期将启动六台电解槽,完成20台电解槽的改造任务。

  于丛乐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排除原先奇铝业停产带来的影响,化隆县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主要指标取得新突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于丛乐要求,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抓紧实施先奇铝业重启等项目工程,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不断解放思想,坚持“双城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全县一、二、三产融合、协调发展。要加大农副产品原材料的精深加工,积极培育高新产业,努力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按照产城融合、产城一体的要求,加快巴燕·加合经济区相关规划审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前谋划园区的项目,争取早日让园区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