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青海日报】37个高原特色农产品荣获青海(海东)首届农交会金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59:29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6日,青海(海东)首届高原特色农产品展交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乐都区举行。海东市乐都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清泉牌”大樱桃、青海绿草源食品有限公司“三江牧场牌”有机牛羊肉等37个产品荣获参展产品金奖。

  据了解,作为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农交会,此次农交会展出特装馆14家,标准展位352个,吸引了来自土库曼斯坦、尼泊尔、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蒙古国等6个国家,省内外、海东市辖两区四县等419家现代农业装备、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资料企业参展。展示产品以农产品为主,涉及手工纺织、民族服饰、现代农资、加工食品等38大类,展示品种达992种。

  为鼓励各展团踊跃参与,进一步提升办展能力和组织水平,组委会还评选出西宁市、果洛藏族自治州等8个最佳组织奖,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青海省农牧机械有限公司等9个优秀组织奖,授予蒙古国、尼泊尔、土库曼斯坦、开封市、深圳市5个特授优秀组织奖。

  海东市副市长李青川表示,此次农交会取得的成果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海东将充分利用好农交会这个平台,为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积聚要素、增添活力。下一步,海东将认真总结本届农交会的经验,努力提高办会质量。以改革的精神,整合展会资源,在探索农交会举办方式、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发挥好投资促进平台、交流发展平台、贸易合作平台的作用,促进农业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为发展现代农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首届农交会签约成果斐然
[09月26日]
·18个农业重点项目亮相青海首届农交会推介会
[09月26日]
·富硒产品成农交会上的“贵族”产品
[09月26日]
·海北在农交会上协议签约8000万
[09月26日]
·青海首届农交会签约成果斐然
[09月26日]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