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青海(海东)首届高原特色农产品展交会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53:27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4日,由海东市、省农牧厅首次共同承办的全省大型农业产业商贸活动——青海(海东)首届高原特色农产品展交会在海东市乐都区开幕,近万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和客商齐聚高原,领略我省高原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产品的风采。

  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政府副省长严金海、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农业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等领导共同将彩陶罐中的五谷倒入巨型粮食升子中,为展交会揭幕。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纳尔·鲁斯塔莫娃、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商会副主席努尔兰·穆索瓦力耶夫、阿富汗潘杰希尔省省长莎瓦瑞、巴基斯坦拉瓦品第市市长哈菲日、尼泊尔勒力部·马哈拉科思秘市市长格思能布了·撒布果达、蒙古国蒙中展销协会主任德·纳荣巴特等国外友人和嘉宾参加开幕式。

  此次农产品展交会为期4天,是展示近年来海东市和全省农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海东的农业基础地位,宣传新成果、展示新产品、推介新海东的重要平台。展区规模2万多平方米,展示区分为海东馆、一市六州馆、兄弟省市及友好国家展交区、特色食品小吃展示区、特色农产品展交区、农业机械展交区。场馆设标准展位400个,特装展位20个,户外大棚标准展位260个。

  展馆通过农产品实物、现代农业技术、电子网络及声光等方式进行展示,设置高原农产品推介、高原农副产品及食品展交、富硒产业推介、现代农业生产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旅游文化推介等主要内容。

  深圳市、开封市、吴忠市、达州市等省外兄弟市的领导和嘉宾应邀参会,省委、省政府,省有关厅局、各市州政府有关领导也参加了展会。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首届高原特色农产品展交会将亮相海东
[09月13日]
·青海(海东)首届高原特色农产品展交会将于9月24日开幕
[09月01日]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