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化隆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56:06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化隆回族自治县按照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进度安排,坚持早谋划、早安排,各项工作依法按章、有序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县17个乡镇圆满完成了党委换届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镇党委委员143名、纪委委员57名以及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82名,县委安排的乡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全票或高票当选。

  自省市安排开展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以来,化隆县乡两级成立换届领导机构和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强化工作职责,抽调的14名县级领导、32名科级领导和5个纪检巡回督查组包联全县17个乡镇,全程参与并督促指导乡镇党委换届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换届宣传工作方案,动员各方面力量进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进行宣传,确保了换届宣传教育全覆盖。紧紧盯牢每个乡镇、每个单位和每一名党员干部,成立违反换届纪律专项核查组、换届风气督查督导组,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依照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不出偏差,乡镇党委换届选举期间未发生违反组织纪律和暗箱操作等现象。制定乡镇换届选举工作风险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利用督促检查、调研指导、谈心谈话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基层干部思想动态和社情民意,及时分析研判各类风险点,逆向排查各类矛盾风险,掌握了换届工作的主动权。

  同时,根据乡镇换届工作需要,科学制定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方案,配齐配强了17个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并就乡镇党委班子及纪委班子情况县委常委会进行了研究审核,从而使新组成的乡镇党委和纪委班子整体结构进一步优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