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文艺创作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9-21 15:27:14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海东市文艺创作培训基地在海东市平安区揭牌。海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金峰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研究员、中国发布网总编辑李金海为创作基地揭牌。当天,中国书画名家协会西域青海海东书画艺术培训创作基地、青海海东西域书画创作培训基地同时揭牌。

  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特使、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副主席张根建,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德志,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参加揭牌仪式。

  金峰在致辞时说,海东市文联在此设立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标志着海东文学艺术创作培训又增加了一个交流学习、创作提升的平台。他希望新成立的创作培训基地积极开展全市文学艺术创作和培训活动,为挖掘河湟文化、打造海东文化品牌创造条件,为“全面建设河湟文化走廊、着力打造青海东部文化名市”增砖添瓦,为繁荣和发展海东文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到海东来写生,创作出真实反映海东风貌的书画瑰宝,宣传海东、推介海东,提高海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海东经济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舆论氛围。

  仪式承办方青海西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积业在致辞中表示,创作培训基地的成立,对于推动海东文化发展、培养海东书画人才、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仪式现场,中国发布网书画艺术中心第一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分会会长侯玉兰等人现场赠送书画作品。挂牌仪式结束后,嘉宾在展厅参观书画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了墨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