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贯彻讲话精神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9-13 11:42:58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9月7日,海东市召开市直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上的批示。市委书记于丛乐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海卿、市政协主席赵生启及部分市级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部室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于丛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期间,深入我市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新村建设工地视察易地扶贫搬迁情况,这是对海东的关心厚爱,也是对海东工作的有力鞭策和极大鼓舞。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这次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有机统一起来,把贯彻落实这次重要讲话与贯彻省委确定“131”发展战略、省委对海东发展的“五句话”定位有机统一起来,融会贯通、创新进取,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于丛乐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要按照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改造传统产业,发展特色新兴产业,持续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要按照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坚决做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持续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要按照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的要求,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综合施策、综合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继续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做起,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同时,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主要内容,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市县(区)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和党校协调联动,把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好,把干部群众学习组织好,把学习舆论氛围营造好,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于丛乐强调,要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警示。当前,我市正处于市县(区)乡领导班子换届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通报》精神,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党中央有关换届选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进一步严密防范措施,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党内生活,坚决查处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要严格监督检查,把监督检查贯穿到换届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市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