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西海都市报】海东“万人在线”新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9-13 11:43:02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0日,海东“万人在线”网络学习新平台正式启动。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出席仪式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为了加强院地交流合作,开辟网络教学的新天地,拓展国情研究新渠道, 2012年8月,海东市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挂牌成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络培训教学实践基地”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青海省)西部国情调研基地”。

  几年来,院地双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基地”建设,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结出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万人在线”网络学习培训有效解决了欠发达民族地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不足的问题,使基层干部享受到了高端培训资源;有效解决了欠发达民族地区干部培训能力不强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干部教育培训的覆盖面;有效解决了欠发达民族地区干部眼界不宽的问题,推动了干部思想观念的转变。

  于丛乐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培训平台,把感性认识同理性思考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学与思的结合,下真功夫、苦功夫去主动思考和研究问题。要做到学用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举一反三、强化创新,通过学习与思考,正确认识新的事物,努力掌握新的知识,不断提升新的才干。要把学到的东西与上级精神、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在促进海东经济社会发展上,打破固有思维定式,善于用创造性的手段、超常规的举措开展工作,用改革的思路、市场的办法解决问题,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于丛乐要求,海东市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万人在线”网络学习培训,为干部学习提供必要的条件和环境,努力使干部学习风气有新改进、干部素质有新提高、干部形象有新转变,真正把网络培训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的干部队伍,为海东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培养骨干力量,提供人才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