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开创金融发展新局面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5:46:00
编辑: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促进经济金融发展,近日,海东市出台了《关于加快海东市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意见》。

  近年来,海东市金融业稳步发展,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提升,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投融资体制机制逐步完善,政银企合作更加深入,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农村金融改革扎实推进。同时,全市金融业发展也存在金融业总量小、结构不合理,与经济社会发展不够协调等困难和问题。

  对此,海东市一方面加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各种融资工具,加大信贷投放和大金融招商力度,提升金融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等能力,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另一方面,促进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之间的多层次投融资合作,激发社会投资潜力,拓宽投资项目融资渠道,并不断加强融资担保平台建设,壮大平台实力,提升融资担保能力。

  同时,逐步完善农村金融工作体系,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加强对民间借贷活动的引导和监管。

  为推动全市经济金融健康协调发展,海东市还将从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健全保险组织体系等角度着手,努力为金融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东部新出省通道扎碾公路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环保路
[08月03日]
·海东超额完成上半年收支任务
[08月02日]
·海东:推进改革激发市场活力
[08月02日]
·6.68万海东人将易地搬迁
[08月02日]
·海东市11名学子接受平安驿广场资助
[08月02日]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