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声声赞歌献给党——海东市纪念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会精彩纷呈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6-30 16:58:37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今天来到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上,我觉得非常震撼,从演员服装到节目编排都很精彩,非常清晰和真实地将革命前辈和悠悠历史展现在观众的面前,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平安区市民王永昌告诉记者。

  忆95年艰辛,诵95年辉煌。6月29日,海东市“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海东市会议中心有声有色的进行着。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背景下,由海东交通局带来的《破晓的曙光》立即穿透了在场观众的耳膜。《破晓的曙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在经过细致的编排后,他们用更加深情的话语为我们述说了建党之艰苦,发现之历程,成就之辉煌,将中华民族的广博胸怀、恢弘气魄表现地淋漓尽致,最后的那一声“中国,中国,英雄的中国”更是激起了现场观众们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随后,各种风格的朗诵如期而至,选手们用优美动听的声音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海东交通局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大家都很上心,希望能用我们最好的状态展现出当年革命先辈的历史辉煌。”海东市交通局严雪英告诉记者。

  由互助县人民医院带来的一段《青春永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带我们走进了那段战火岁月,医务人员舍身救人奔赴一线战场时的精彩朗诵,在战火中用自己的力量为战士们保驾护航,共同为祖国的解放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朗诵结束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作为革命先烈的后辈,作为一名人民医生,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今后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力量为人民服务。”互助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由化隆县第二小学带来的《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带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20名小学生应用表演及朗诵的形式将《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记住这些历史的时刻。今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做祖国的栋梁!”化隆县第二小学4年级6班韩红告诉记者。

  “迎着万道霞彩,荡开长风的豪迈,翻飞着民族的血性,抒发着赤子的情怀。”来自平安区教育局的《红旗飘飘》,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这次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我们有幸代表平安区教育局参加本次海东市举办的朗诵比赛。作为一名基层的教师,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祝愿咱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平安区第二中学副校长阴承祥说。

  最后,由平安区残联带来的《赞歌献给党》,声声道出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一字一句,一词一段,勾起现场观众对伟大历史的回忆。饱含着感恩、怀念之情,纪念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会即将落下帷幕,那些振奋人心的朗诵引起了台下观众们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进行了四个多小时,海东市各个单位倾情演绎,嘹亮的声音,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激荡着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