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平安区首个商业广场引来大腕加盟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6-30 16:58:19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汉庭酒店、国美电器、德克士、克拉拉牛排、味千拉面、重庆老版火锅……十余个知名商业品牌6月28日齐聚海东市平安区,正式签约平安驿商业广场。

  当日,平安驿商业广场新闻发布会暨大商品牌联盟签约入驻仪式在海东市平安区海峰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市、区各级政府领导、嘉宾、品牌商家、业主家人以及媒体人士齐聚平安,共同见证了海东市众一置业有限公司从“平安三千坊”到“平安驿商业广场”的华丽转身。

  平安驿商业广场是平安区乃至海东市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也是平安区第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住宅为一体的“一站式超级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平安驿商业广场的问世必将推动平安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当地就业,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对拉动平安区综合社会效能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据海东市众一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边文超介绍,平安驿商业广场是海东市众一置业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建设的国际化新型城市综合商业体,倡导产业商贸、文化旅游、人居环境的“产城融合”理念,强调商贸集聚的概念基础上,在商业体验、生活娱乐、购物休闲、人居环境等方面也展开了全方位的规划和建设,其主导方向就是要努力把平安驿打造成为平安区国际化城市商业地标。

  在新闻发布会暨大商品牌签约仪式会上,平安区政府领导、品牌商家、青海省媒体人士以及业主家人纷纷表示看好平安驿商业广场的战略布局和商业的“马太效应”。

  平安自古就是商业、贸易、交流的重要集聚地,随着城市化进程北移,海东平安借独特的交通优势,厚重的文化传承,丰富的自然资源,河湟谷地胸襟上的明珠再次闪耀西部大地。此次平安驿商业广场新闻发布会暨大商品牌的签约,通过大商整合,促使更大的经济产业效益和社会效应在平安凝聚,并通过商业市场的培育、品牌的打造,成为海东市乃至青海省新型商业战略升级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