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两学一做”进行时:海东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6-27 20:26:53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3日,海东市“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启动仪式暨机关党建业务培训会在海东会议中心举行,市直各部门共170人参加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启福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据了解,“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是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通过部署党员佩戴党徽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形成主动亮出身份、主动发挥作用、主动接受监督的行动自觉。

  陈启福指出,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主题活动暨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仪式,是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广大党员心里要时刻装着党的事业,时刻牢记党的教导,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把对党的忠诚实实在在地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才能对得起那枚闪闪发光的党徽,才能为党增光;共产党员的形象是党的形象的具体体现,是党员的精神风貌、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这就要求我们共产党员要以零差错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在岗位上树形象、出成绩,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过程中,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陈启福要求,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市党员干部要佩戴党徽上岗,增强党员意识;要公开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要开展创先争优,树立良好形象,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开展活动时,要防止图形式,坚持求实效;防止随意性,坚持严肃性;防止一阵风,坚持有始终。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带好头,做好表率,带头戴党徽、带头亮身份、带头树形象,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走在前,做出样子,树立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

  海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室副主任马元华说:“今天听取了党建业务培训后,我感到这个培训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我们这些退休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