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西宁晚报】宁互西路1公里烂路害人不浅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1:39:30
编辑: 丁海平

  图为在宁互西路坑洼路面上艰难行驶的车辆。

  青海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不少驾驶人纷纷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宁互西路1公里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颠簸难行,频频被“坑”,已经持续半年时间了,希望晚报关注解决。

  市民反映

  微友改变自我说,宁互西路车流量大,尤其韵家口至西宁驾校训练基地这段路到处是坑。西宁至互助的公交车驾驶人王师傅告诉记者,经过这条路的有2条公交线路,每天开车经过这里,都得小心谨慎,尤其上下班高峰期,车上满载乘客时底盘都会剐蹭到,对此,他盼望有关部门能把坑洼路面填平,以便通行。

  现场调查

  24日上午,记者到现场采访,进入宁互西路后,韵家口清真寺门口至西宁驾校训练基地约1公里的路上有十几个大小水坑,其中最大的水坑约有10公分深。从此经过的车辆行驶速度非常缓慢,因要避让水坑,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车总是占据对向车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公交车驾驶人张师傅告诉记者,宁互西路路面坑洼的情况是去年开始出现的,一些拉运砂石的热心驾驶人不定期地填补坑洼路面,但是几天后路面又恢复原样。一位王姓公交驾驶人说,尽管他们驾车十分小心,但经过这条路时,不是公交车底盘被剐蹭,就是保险杠剐蹭到路面。宁互西路轮胎修理铺的哈师傅告诉记者,由于路两边的排水渠都堵死了,一下雨路上到处是积水,车辆路过不知深浅,爆胎的事情时常发生,尤其近几天下雨,每天都有车辆底盘剐伤或爆胎的事情发生,堵车现象比较严重。

  部门答复

  对此,省公路建设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说,这1公里路属于西甘线生态修复工程的一部分,将从团结桥一直修到互助北山甘禅口十二盘,预计6月底动工,届时将建成双向4车道的路面。眼下,他安排施工人员用砂石把坑洼的地方先填平,临时保证路面畅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