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2016青洽会前瞻:海东全力备战青洽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5-25 18:50:23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组织邀请客商、征集筛选项目、积极外出招商……2016年“青洽会”脚步渐近,为充分利用我省经贸领域最大的平台,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近期,海东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参会参展前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海东市签约任务为160亿元,截至目前已落实拟签约项目37项,总投资127.31亿元。根据省政府安排,全市邀请国内外客商600名,重点邀请2个以上省区市,5个以上重点城市和3个国(境)外地区,目前,共邀请到国内外客商400名。

  今年,海东展厅面积909平方米,按照“开放合作、绿色发展、梦想海东”的主题,充分利用声光电、数字沙盘、LED电子显示屏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宣传展示海东市和园区“十二五”成就和“十三五”发展前景。

  在项目方面,紧紧围绕建设1个千亿元、3个五百亿元、2个百亿元产值产业基地和循环经济发展目标,征集筛选重点推介招商项目105项,内容涵盖工业、农业、旅游、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等领域。

  为做好招商工作,4月中旬,海东市组织16家商会近百名企业家走进海东,对全市投资环境、招商项目进行考察,并与各商会负责人签订经济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4月下旬,市委、市政府及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北京相关高校、中关村管委会和国家有关部委积极争取项目、人才、技术和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并通过推介会等形式宣传海东创业环境及相关优惠政策;5月以来,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开展招商,就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风电项目、互助土族自治县年产值5亿元的彩印包装项目、化隆回族自治县养老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等进行进一步对接、洽谈。各县(区)、各园区也积极外出开展招商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郝鹏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2016年“青洽会”筹备情况汇报
[05月24日]
·青洽会前瞻:“江源巧姑”首登青洽会
[05月22日]
·青洽会前瞻 西宁:全方位“备战”青洽会
[05月21日]
·已有11个省区市拟由副省级领导带队参加青洽会
[05月21日]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