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两家大型企业到海东市寻求合作商机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5-18 16:05:23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5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华北区域总经理余仁社一行和北京启迪桑德环保工程集团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周明明一行到海东市考察。市长鸟成云在海东会议中心分别会见了以上客商,就企业在我市投资建设健康养老基地、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鸟成云在会见时说,海东是青海海拔最低、气候最好的地区,最适宜健康养老。目前,海东市正在加快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同时也在大力实施城市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项目。在健康养老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海东和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希望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能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市场优势,融入海东发展,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国一冶集团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在诸多工程领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希望企业通过实地考察,积极寻找合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明确合作方向,抓紧落实项目。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项目对接,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合作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早见到成效。

  余仁社表示,通过考察和交流得知,海东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是一片创新创业发展的热土。希望中国一冶集团能与海东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海东进行全方位、多模式的合作。今后,中国一冶集团将更加关注海东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在健康养老、河道治理、综合管廊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助推海东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在会见北京启迪桑德环保工程集团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周明明一行时,鸟成云说,海东市交通条件便利,人力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目前海东已经成功跻身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第二批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同时也正致力于打造生态海东品牌。启迪桑德集团在环保产业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力量,如果双方能够开展合作,将有力促进海东的生态建设。海东市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启迪桑德集团能够引导更多科研项目和科技产业落户海东,实现政企合作双赢。

  周明明介绍了启迪桑德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产业布局,他表示,依托桑德集团二十多年的环保行业从业经验,和启迪控股给予的资金、品牌、技术支持,启迪桑德集团在实施光伏发电、垃圾处理、城市环卫等项目方面具有雄厚的力量。海东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项目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很大,启迪桑德集团将加快推进与海东的务实合作。

  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成龙,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保卫以及市发改委、民政局、规划建设局、工信委、乐都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