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让实干成为园区党员的自觉追求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5-17 17:02:08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3日,海东工业园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面启动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军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实践。海东工业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海东工业园区要以严而又严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把握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重点在干”这个重点。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全面深入系统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对照“四讲四有”这个标准做,自觉做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合格党员。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分别列出党员队伍中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引导党员对号入座,排出任务书、列出时间表,细化整改内容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把学习教育与建立干事创业的导向机制结合起来。健全激励机制,通过给位子、给荣誉、给待遇,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奔头、有劲头。完善“能上能下”的配套办法,让能者上、庸者下。同时,针对园区党员队伍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要结合学习教育把“实”的作风立起来,让实干成为园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切实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