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六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将组建公交集团公司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4-11-30 08:48:02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海东市副市长王发昌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就组建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事宜到平安县汽车运输公司进行调研,听取平安县农村班线、城市客运、专线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召开县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汽车运输公司职工代表座谈会,了解公司职工对组建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的意见建议。

  王发昌指出,海东撤地设市后,市委、市政府更加重视城乡居民出行便捷和出行安全工作,将其列入市政府重要工作之一,全力推进。尤其是随着核心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平安高铁新城、物流园区、回迁群众安置区等的逐步建成启用,市民、学生等不同群体的出行乘车需求不断增长。加快组建市级公交集团公司,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势在必行。在组建市公交集团公司时,必须要把握三个原则:一是必须体现政府主导原则。新组建的市公交集团公司内部管理要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服务质量更加高效务实。二是必须坚持充分考虑原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原则。组建市公交集团公司,必须在维护原有职工合法权益的基础上,通过优化经营模式,让企业职工更加收益。同时,采取措施,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国家利益不受损。三是必须坚持正面宣传赢得群众支持原则。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明白,组建市公交集团公司的目的是让城乡居民出行更加快捷方便、乘车更加安全放心。下一步,要在平安县、乐都区运输公司等适宜位置设立征求意见箱,多渠道了解不同群体的心声,为市公交集团公司组建运营工作奠定基础。市、县(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疏通意见渠道,广纳群众意见,稳妥推进市公交集团公司组建工作。调研期间,王发昌现场查看了平安县汽车运输公司客运监控平台建设情况。

  同日下午,海东市组织召开《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论证会,充分听取了平安县、乐都区政府以及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市政府法制办、交通运输局、工信委(国资委)、信访局、两县(区)交通局、汽车运输公司等部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